2008-09-28

论·如何度过物理课(迷)

PIC_2734.jpg

PIC_4279.jpg

PIC_5280.jpg

PIC_6395.jpg

PIC_9316.jpg


同学:你……其实是六道骸吧。
我咧撒吗:哈?开什么玩笑。
同学:说起来你的发型变了。
我咧撒吗:你幻觉了亲爱的。
PIC_4721.jpg
2008-09-13

月考万岁……

昨天和今天月考了哟~(心)今天上午是语文和化学哟~(心)

那个呢哪个呢化学啊!(心)对啦就是化学哟(心)

选择题填空题和计算题,全部不会写呢~(大心)

选择题15道按照规律写了BCBCCBBDBDDBBDB这样的答案呢XD~

然后其实后面的填空想写几个的说但是很想去厕所出恭(咦)所以很早就提前交卷出来了~

啊哈哈……

OTL……我咧……真是个蠢材哟……

撒由那拉……青春哟……
2008-08-25

学校最有名的景点(?)

我们学校有一处举世闻名(咦)的景点,一说到新乡市铁路高级中学就立马能联想到的一个地方。

请看:

PIC_2307.jpg

因为光线问题有点模糊……拉近来看:

PIC_6419.jpg
再近一点?
PIC_1170.jpg

整整两大面墙壁上满满的甲骨文(?)的论语哦……子曰啥啥啥的。

学妹:学姐,我明天就要进这所学校了,这个学校的图书馆好气派啊。
学姐:不亲爱的,那是厕所
学妹:……咦……

囧啊……那是厕所不是图书馆啊囧!
左边是女厕右边是男厕而且我天天上学都要从厕所门口过(后门)囧。

还有就是厕所内部:
PIC_6024.jpg

有没搞错啊囧为何连水箱也是XSD型的啊?XSD三巴很流行么囧(大误)
囧……
2008-08-01

語文課上

昨天我們語文課上在講卷子。閱讀文是『雪野里的精靈』,說的是小花堅強的生命力。

題目是小花的特點,老師說『小花美麗可愛』

當時某同學大驚『美麗可愛?!』

老師推推眼鏡『難道花朵不美麗不可愛?』

同學暸然『哦,抱歉……我想到了痲花。』

某填空題『孔雀東南飛,——————』

老師『孔雀東南飛,五裏一徘佪,啊,怎么會有同學填成“十裏一徘佪”的啊?』

某同學『它飛過頭了。』

老師『看來那飛過頭的孔雀是妳傢養的。』